【会计学院团学】学手册 知规范 争做文明大学生——会计2001班、会计2021班、会计2022班、会计2023班召开学习《学生手册》主题班会

作者:文/颜洁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的自律守纪意识,规范学生的行为举止,推动校园文明建设,塑造当代大学生良好形象,近期,会计学院会计2001班、会计2021班、会计2022班、会计2023班共同在武鸣校区阶梯教室召开了学习《学生手册》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首先通过被通报的典型例子,重点学习了学院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学生管理规定、学生安全管理规定、学生处分管理制度等相关惩罚管理规定和管理办法,加强学生规矩意识和自律守纪意识。其次,强调劳动教育课打扫问题,培养学生认真 劳动、劳动光荣的意识。然后,重点学习学院学生表彰奖励管理办法、表彰奖励项目奖金标准等,激励学生加强学习观念和激发学习兴趣。最后,通过观看新时代青年队伍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担当记录短片《理想与担当》,鼓励学生自觉加强学习,不断增强本领,实现自己的梦想。

通过此次班会的学习,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会自觉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好好劳动,认真学习,并以更高的目标去要求自己,争当做一个文明、优秀的大学生。

图为辅导员颜洁主持班会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