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学】同心凝聚向未来—-会计学院团学首次团建活动

作者:文/图:刘芳莹 审/王诗珣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点击数:

为了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同时促进各部门的友好感情的建立,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0年12月4日下午在武鸣校区开展了团建活动。参加本次团建活动的有2019级团学干部和2020级团学全体干事。

下午3点,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齐聚在田径场,趣味团建在干事们的热情欢呼声中拉开帷幕。主持人宣布游戏正式开始,所有人按顺序迅速分为十人一组围成一个大圈。《水瓶传递》游戏中,传水瓶、自我介绍环节将现场气氛充分点燃,使得干事们不再腼腆,踏出自信的第一步;《一块五抱团》游戏紧张刺激,各组员之间相互帮忙,互相扶持,体会到团队间合作的重要性;才艺展示部分里,各组干事积极来到圈中心为大家带来拿手歌曲、魔术表演以及合唱等节目,将气氛推动到最高潮。游戏接近尾声,大家都去挑选了学长学姐们为其精心准备的小礼物。游戏时光虽短暂,但无不迸发着青春的激情,洋溢着笑脸同时也凝聚着力量,充满着团结、互助精神。

团建活动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团建加深了干事们之间的友谊,加强了各部门的默契和交流,明白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大家将带着满腔热忱,在未来把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建设得越来越好。

图为团建活动现场

图为集体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