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建】参观学习优秀党支部,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作者:文/郑小蓓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点击数:

2021年3月4日下午,会计学院党总支党员代表在学院组织下赴北海市银海区 “侨之家”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党员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观摩了“侨之家”党支部活动室的布局、装修、功能设置等,通过一幅幅版面、图片、文字,大家深刻地感受到了“侨之家”服务群众的高尚情怀,感叹“侨之家”党群服务中心在规范化服务建设中的创新精神。

通过观摩学习,党员代表们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受益匪浅,决心要积极学习借鉴“侨之家”党群服务中心的好经验、好做法。下一步,会计学院党总支将结合会计学院实际,大胆创新,对标先进党支部建设,找差距、补短板,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图1 参观党支部活动室

图2 在党支部活动室进行座谈

图3 党员们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