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工】会计学院开展学生返校前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作者:图/文 曾方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点击数: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控工作,为学生营造安全卫生温馨的返校环境,根据学院相关工作要求,会计学院辅导员王诗珣、童志强、邓晨霞、曾方、颜洁于3月10日对会计学院武鸣校区学生宿舍开展了安全卫生检查活动。

这次检查工作主要针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卫生、门窗、水电安全等方面的检查,辅导员们仔细查看了每间宿舍的安全卫生情况,认真排查了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发现有水电安全隐患和需要维修的地方,及时登记上报,实现宿舍全覆盖全方位检查。检查结果发现我院大部分宿舍比较整洁卫生,同时存在个别脏乱的宿舍,号召广大同学向优秀宿舍看齐,共同打造良好学习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安全卫生检查,加强了辅导员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对顺利迎接学生返校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图1 辅导员检查宿舍

图2 检查宿舍安全问题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