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工】喜迎新生——2021年会计学院开展校外迎新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点击数:

9月8日,会计学院师生志愿者在安吉客运站开展了校外迎新工作,喜迎2021届新生。为了方便新生与家长们顺利到达本校的鹏飞校区、中尧校区和武鸣校区三个校区,学校在安吉地铁站设立了分流的接待处,初来乍到的学生和家长们,只要一出站口就能立即找到我校接待处,安吉客运站设有直达武鸣校区的校车。师生志愿者们顶着炎热的骄阳,热情地迎接一路劳顿的新生及家长,随后安排他们陆续登上返校的校车。

今日的南宁格外的炎热,三十度的骄阳却依然抵不过新生初次步入大学生活的喜悦。志愿者们也不负学弟学妹们的热情,为学弟学妹们解疑惑、搬行李。为了更好地完成接待工作,志愿者实行轮流换班、换岗制度,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很多新生是第一次在校住宿,携带了许多大件的行李,志愿者们积极地帮助新生,将沉重的行李搬到校车上,即使被炎热的天气晒得全身通红,汗水浸湿了背后的衣衫,也没有任何怨言,一直坚守岗位。令人欣慰的是,志愿者们兢兢业业、尽职尽责的服务没有白费,他们得到了新生及家长们的充分肯定,表示学校迅捷周到的接待工作却让他们疲惫的身心得以舒缓,他们对学校的接待工作感到非常满意,会计学院校外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1 志愿者引导新生前往武鸣校区校车接待点

2 进行体温检测、查健康码

3 志愿者引导新生及家长坐上校车

4 会计学院校外新生接待师生志愿者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