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学】雏鹰试翔,放飞梦想——会计学院会计协会21届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苏春怡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点击数:

为了保障会计协会工作的连续性,增强协会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进一步提高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会计学院会计协会于2022年6月8日下午,在武鸣校区A2-701开展了会计学院会计协会21届换届大会。

本次大会由黎伟琳,冯钰凤主持,大会分为七个议程。第一个议程,由指导老师邓晨霞发言,邓老师对会计协会这一学年工作做了总结,充分肯定了上一届会干的工作成效,同时对新一届干事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做出了展望。第二个议程,由20届会长卢柳吉对这一学年做工作汇报,汇报了上一届会计协会的工作情况,卢柳吉坦诚的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且对下一届会计协会会干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继续努力,踏实工作,延续会计学院会计协会的辉煌。第三个议程,由21届会长蒋玉琪发言,蒋玉琪首先表示了对老师以及同学们的感谢,并对下一学年的工作做出计划,表示一定不会辜负老师同学们的重托。第四个议程,新旧会长交接仪式,老一届的协会干部到期离任,新一届的协会干部接过重任。第五个议程,由会计学院会计协会的兄弟社团,会计学院艺术团给现场嘉宾带来精彩的舞蹈表演。第六个议程,通过PPT的形式,介绍了21届会干,相信新的一届会计协会干会用行动来证明他们的实力,为会计协会开创一个新的未来。第七个议程,由指导老师邓晨霞为会计协会20届会干颁发聘书,20届会干们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进取,追求卓越,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协助领导、老师高效高质量的完成了各项任务。

本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充分展示了新一届领导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新的开端也意着新的挑战,相信新一届的会干们会勇往直前,开拓创新,为会计学院会计协会增光添彩,用劳动智慧和汗水,书写会计协会的新篇章。

图为指导老师邓晨霞发言

图为新旧会长进行会旗交接

图为邓晨霞老师颁发20届聘书

图为到场嘉宾和会计协会成员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