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工】“树牢作风谋新篇,提升能力促跨越”会计学院数会2101-2104班开展主题班会

作者:图/文 董雪文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7日 点击数:

在新学期到来之际,会计学院数会2101-2104班于2月20日晚上20:00,在线上开展了2022-2023年第二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班会。

班会由辅导员梁磊老师主持。首先,梁老师传达学校新学期返校文件的具体要求,告知同学们返校的注意事项,在做好防控的同时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对特殊情况延迟返校的同学要及时向老师汇报。

其次,和同学们共同探讨新学期的目标计划,扎实学好课程知识。强调同学们要紧绷纪律之弦,遵守纪律,杜绝违法违纪行为的发生;勉励同学们在学校最后的一个学期里,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调整好心态,努力增强个人综合素质能力,做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最后希望同学们按时回校,做好安全防范,平安到校。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