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学】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十八届委员竞选第一次面试圆满成功

作者:图/文:周婷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3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发展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队伍,使学生组织的精神得以传承,于2023年 4月8日星期六下午三点,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十八届委员竞选第一次面试在武鸣校区A2-403教室举行。

此次共有30位干事参与第十八届委员竞选第一次面试。面试的干事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与反思。同时参加面试的干事围绕自己的竞选目标、工作能力对竞选的部门进行未来规划,充分展现了想为同学服务的热情与真诚。在面试过程中,为了考察干事对部门的了解与工作态度,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干部对面试的干事进行提问,有些干事略微紧张;但大部分的干事都能镇静自如地利用自身特长,巧妙地回答主席团成员与干部们一个又一个的问题。

通过此次面试,强烈地感受到参加面试的干事想要为学院贡献力量、为同学们服务的热情。并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推动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往更高的方向发展的决心!

图为主席团成员与各部门干部

图为集体大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