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与南宁市武鸣区税务局洽谈实践合作

作者:图/文 刘静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3日 点击数:

为实现培育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培养目标,给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实践平台,2023年4月10日上午,会计学院院长粟卫红、专业教师刘静前往南宁市武鸣区税务局洽谈实践合作,就税校合作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粟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专业建设、招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基本情况,并就双方在学生实训实践、志愿服务、政策宣传、党建共建等方面开展合作提出了设想与展望,表达了希望以此次洽谈活动为起点,未来实现更多税校合作的良好愿望。武鸣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局长叶冰表示,税校合作前景广阔,推动校税合作有利于双方优势互补,希望能与学校开展长期合作。双方还就学生志愿服务、入校宣传、党建共建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并在签订框架协议合作上达成共识。

会计学院将以此次洽谈为契机,为我院财会类学生提供更多专业的实践平台,提高学院学生专业素养与实践能力。与武鸣区税务局进一步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税校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图片:洽谈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