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工】“重情物业服务,共建文明宿舍”——会计学院开展宿舍经验交流座谈会

作者:图/黄耀木 文/赵时妍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0日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全面服务支撑教育现代化为要求,进一步高质量构建和谐、规范的宿舍文化,充分调动宿舍管理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主动性和热情性,更好地为广大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共同构建美好校园宿舍文化。2023年4月13日上午,会计学院在武鸣校区开展了“重情物业服务,共建文明宿舍”为主题的宿舍经验交流座谈会。

会议由梁磊老师主持。首先梁磊老师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深入学习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为主题,引导后勤宿管工作人员和楼层长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己,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共同构建美好校园宿舍文化。

其次,后勤宿舍工作人员和楼层长进行工作经验交流,韦主管作为代表讲解如何更好进行宿舍安全检查和“示范寝室”的创建与评定工作,共同营造文明、舒适的宿舍生活环境,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最后,楼层长之间开展宿舍文明安全管理知识竞赛。

此次座谈会,不仅调动了后勤宿管工作人员的服务热情,更强化楼层长之间的沟通协作能力,提高了工作积极性,进一步熟知宿舍管理制度、管理条例,强化工作的责任感,为今后完善宿舍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为梁磊老师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为韦主管交流宿舍管理工作经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