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就业】 “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谱新篇” ——会计学院院长带队走访深圳企业

作者:文 童志强/图 张东冬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0日 点击数:

为拓展会计专业学生的实习就业岗位,加强学校与企业间的合作,会计学院院长粟卫红于411日至13日,携两名毕业班辅导员对深圳市税安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市中深建投建设有限公司、深圳南海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快学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走访。

在走访过程中,粟院长与企业领导展开了友好交流,强调此次行程旨在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会计专业人才培养的多元化和实践化。粟院长及随行人员参观了企业办公区域和会计部门,就学生在企业中的实际工作内容、岗位安排、培训与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企业领导对会计学院的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表示出高度评价,并表示愿意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机会。

未来,会计学院将继续积极寻求与更多企业合作,扩大毕业生的实习就业岗位选择,强化与企业在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和教学方法等方面的合作,以适应行业发展的新需求,助力我国会计人才培养事业不断发展壮大。

学校老师与企业工作人员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