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工】快乐五一,安全第一 ——会计学院数会2217班、2219班-2222班开展“五一”放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图/文 杨卓嫦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点击数:

根据学院放假要求和规定,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避免意外的发生,保障同学们假期安全,2023年4月26日,会计学院数会2217班、2219班-2222班辅导员杨卓嫦组织同学们在A2-301,A2-601教室召开“五一”放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由辅导员杨卓嫦告知同学们“五一”放假时间,提醒同学们在离校返校途中注意交通安全、财产安全;外出做好防护措施,及时向家长和老师报备行程;放假期间保持良好的作息和饮食习惯,切勿暴饮暴食,切勿熬夜。最后,辅导员强调同学们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提前做好行程计划,按时返校上课,及时向班长和老师汇报自身的安全状况。

欢乐五一,安全第一。生命没有彩排,我们每个人都应当善待生命,珍爱生命,注重安全。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活动,进一步提高同学们树立安全意识,增强同学们自我防护的能力。希望同学们能从身边小事做起,树立防范意识,培养安全观念,与安全同行。

图1为会计学院辅导员杨卓嫦召开数会2217班班会

图2为会计学院辅导员杨卓嫦召开数会2219-2220班班会

图3为会计学院辅导员杨卓嫦召开数会2221-2222班班会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