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学】扬鞭奋蹄筑新章——会计学院会计协会22级会干竞选第一次面试圆满结束

作者:文/苏春怡 图/施小静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点击数:

时光如箭,转眼即逝。为了促进会计协会日后更好的发展和延续,会计协会于2023年5月9日中午在武鸣校区A2-503教室开展了会计学院会计协会会干竞选第一次面试。担任此次面试的面试官有21级主席团以及各部门会干,参加面试的有报名留任干部竞聘的干事们。

面试的内容共分为自我介绍和现场提问作答两部分。首先,每位参加面试的干事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对在会计协会过去一年中自身的工作经验进行发言,表达出自己的想法及观点,并叙述自己想竞选职位的理由,充分表达了自己想要留任的决心。随后会干们根据干事竞选的职位进行了相关的提问,从每个人的脸上多多少少都能看出些紧张,但是每位干事就会干们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自己的理解,临危不惧,从容淡定的回答了每个问题。每个人面试时间控制在6-8分钟,短短的几分钟,各个干事自信的回答,充分的展示出了自己的综合素质、面对问题应变的能力。

此次面试为会计协会干事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也展示了干事们的精神风貌。更加了解部门工作内容及流程,增强了干事们想把会计协会的工作做得更好的决心。希望通过第一轮面试的各位干事在第二轮面试中再接再厉,相信会计协会在下一任会干们的带领下越办越好!

图1:为会计协会22级会干面试现场

图2:为竞选人自我表述

图3:为21级会干进行提问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