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工】“携手同行,共创宿舍育人环境”——会计学院楼层长开展2024年3月宿舍安全卫生突击检查工作

作者:文:蒋牧材 图:吴小梅 初审/ 李海正 二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点击数:

宿舍是在校大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为营造整洁舒适居住环境,保障宿舍文化建设和安全卫生。2024年3月14日21:00,会计学院全体楼层长开展了2024年3月宿舍安全卫生突击检查工作,携手同行,共创宿舍育人环境。

本次工作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楼层长围绕着宿舍文化建设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大家认为加强宿舍文化建设,通过开展相关活动,不仅可以提高同学们的安全卫生意识,还增强了宿舍成员之间的凝聚力,营造更加和谐温馨的宿舍氛围,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老师和负责人表示认同并热情回应大家的问题,提出改进之道,会议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第二个阶段,楼层长负责人阮其灯向大家说明本次突击检查的重点以及注意事项。吴小梅老师强调本次检查要以安全为中心,重在突击重在细查,各楼层长务必要严格按照宿舍管理条例开展工作。大家一致表示将严格按照条例要求开展工作,同时也会倡议所负责宿舍的同学们严格执行,如发现问题会及时反馈,全力配合学校的安全卫生检查工作,以确保宿舍安全。第三阶段,各楼层长按照要求,到各自负责的区域开展宿舍安全卫生突击检查。

此次工作,楼层长们积极探讨宿舍文化建设,积极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不仅可以加强了楼层长们的管理能力,更提高了宿舍环境卫生安全水平。以学生为中心,为广商院学子们营造更加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楼层长牢记使命,携手同行,共创宿舍育人环境。

(图1 吴小梅老师和楼层长们合影)

(图2 楼层长检查宿舍图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