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建】“伟大的建党精神”——会计学院分党校开展2024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十二次党课活动

作者:图/文:张子恩 一审:李海正 二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程,理解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与伟大意义,增强学员弘扬建党精神的行动自觉。会计学院分党校于3月13日12:10分在A2-101教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第十二次党课活动,本次课程由李娜老师主讲。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首次提出“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自觉把伟大建党精神融入血脉和灵魂,走在时代前列,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的前列。在此次党课中,李娜老师也对伟大建党精神做了五个部分的讲解,重点强调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作为新时代的有为青年也应将伟大的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建设中发扬光大,为国家建设发展奉献力量。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学员们对于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有了新的理解,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的全面总结,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的特质,而伟大建党精神对于新青年而言不仅要继承与弘扬,更要自觉的将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到社会实践。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