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党建】信息与设计学院分党校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党课

作者:图/信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 文/唐文丽、苏燕 一审/黎枝港 二审/何文芳 终审/张丽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1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工作,切实提升党员发展质量。2023年11月22日,信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丽勇、信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东升分别出席鹏飞校区、中尧校区信息与设计学院分党校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并讲授第一次党课,信息与设计学院、经贸学院、粮油与康旅学院2022级和2023级31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在开班仪式中,张丽勇书记、张东升书记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内容及安排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希望:要夯实基础、加强学习,掌握好必需的知识和本领;要深刻领会、提高认识,努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全面提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入党。

张丽勇书记在鹏飞校区为学员讲授入党培训第一课——“红船精神”,围绕党的发展历史,介绍了近代中国国情,中国革命和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强调青年要学习党史,赓续红色血脉,担当责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张东升书记在中尧校区为学员讲授入党培训第一课——入党流程和程序,围绕党员发展的工作流程为学员进行了详细介绍,在讲解中,他强调发展党员工作是一件很严肃的工作,每一项工作、文件都需要认真审核,并着重说明了其中所需注意的问题与事项,使学员对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从而端正入党动机,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创造条件争取入党。在党课的最后,张东升书记对学员们寄予厚望,希望大家努力学习,早日成为一名合格有为的共产党员。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丽出席并主持鹏飞校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东升出席并主持中尧校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丽勇为学员讲授“红船精神”

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东升为学员讲授“入党流程和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