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党建】信息与设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作者:图文/黎枝港 一审/黄灵均 二审/何文芳 终审/张丽勇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总结主题教育工作,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成效,2024年2月27日下午,信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于鹏飞校区2220教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习近平总书记提出5点重要要求》,并带领与会党员一同观看2月4日在北京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视频。

会上,张丽勇书记回顾总结了我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总结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张丽勇书记号召全体党员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始终践行育人初心,为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02403041936422813.png

张丽勇书记回顾总结了我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202403041937317862.png

张丽勇书记带领与会党员一同观看2月4日在北京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