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党建】信息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廉洁教育党课学习

作者:图文/黎枝港 一审/黄灵均 二审/何文芳 终审/张丽勇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引导教师规范言行、正身立德,2023年2月27日信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唐燕雯老师在鹏飞校区2220教室为全体教师讲授廉洁教育和领学《深度关注|最美教师》。

唐燕雯副院长首先向与会教师通报《自治区纪委监委通报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提醒与会教师要以案为鉴,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增强政治定力,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廉的操守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随后,唐燕雯副院长带领全体教师学习《深度关注|最美教师》,并号召全体教师在新年伊始要牢固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自觉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努力成为“经师”和“人师”相统一的“大先生”,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202403041926551683.png

唐燕雯副院长向与会教师通报《自治区纪委监委通报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