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学生活动】牢记党的使命——计应2008班阅读党的纲领主题班会

作者:图/文/谢春焰 审/张秀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点击数:

为实现同学们奋斗目标而确立的行动方略,加强大学生对党的纲领的认识,在2020年12月23日下午,计应2008班全体同学在教室2-101开展“阅读党的纲领的主题班会。

班会中,首先由团支书唐磊给同学们简单的讲解了党的指导思想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现阶段以及最终奋斗目标等方面的内容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党的奋斗目标,是为实现既定目的而确立要达到的境地和标准。然后同学们进行讨论,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该如何拥护党的纲领呢?最后同学们得出结论: 1.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2.努力勤奋的学习和工作。3.忠诚党和人民,努力为人民服务。4.向优秀的共产党人和优秀党员学习。

作为一名大学生,实现共产主义的最高纲领或许我们我们的力量很薄弱,但这次的班会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国家形式与政策,了解党的路线方针,领悟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希望在今后的生活中同学们严于律己,勤奋进取努力做一个优秀而先进的大学生。

图1  团支书唐磊给同学讲解党的纲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