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学生活动】军训总结——广告2008班

作者:图/文苏欣妍 审/王冬芸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点击数:

    21号上午在操场举行了20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总结大会,冬季军训完美收官了。

    此次军训,在洪佳鑫教官的带领下,同学们都认真的完成了各项科目的训练;同学们的参训态度端正有吃苦耐劳和磨练意志的思想准备。因此,在军训期间参训同学们都能积极的投入到艰苦紧张的军训之中,不仅增强了国防观念;坚定了爱国主义信念,而且体验了士兵的艰苦生活,增强了组织纪律性和集体主义以及革命英雄主义观念,培养了艰苦奋斗、勇敢顽强的军人作风。虽然军训时间很短暂,但是这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业和三年后的走向工作岗位无疑是十分有益的。

    十几天来同学们都虚心向洪教官学习,严守纪律、不怕困难。有的同学带病带伤坚持训练,从不叫苦叫累。我们班的江柏峰和卢洪琳同学还有幸被选到技能表演队。他们训练刻苦、动作认真,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他们的表演在总结大会上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同时,他们还在业余时间热心为班集体为同学服务。他们说军训不仅增强了体魄,而且锻炼了意志、毅力、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和集体荣誉感。

    在军训排练分列式时,我们班广告2008班和室内2006班合并成了一个队列,我们两个班互相磨合,一起配合,练默契,相处得很融洽;欢声笑语。让我们两个班关系变得很好。最终我们也在总结大会上,我们每个同学都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了最后一次分列式表演,给我们自己的十一天军训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总结大会完之后,便是送别教官,我们班的每一个同学都由于舍不得洪教官都去送别了洪教官,很多同学也都抹了眼泪。可是天下终究没有不散的宴席,最后很谢谢洪教官十几天来对我们的照顾,以及对我们的指导。

    短短的11军训结束了。但是作为一名大专生在军训结束后,希望我们还能继续发扬军训中焕发出来的好的精神、好的作风,把军训成果转化为优良的学风、校风、争取更大荣誉和成绩。

 图1  左一广告2008班标兵右一室内6班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