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教研】创谷空间技能人才工作室揭牌仪式暨现代学徒制企业项目班开班顺利举行

作者:图/学生会 文/赵隽劼 审/唐燕雯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点击数:

2021427日下午,在学院多方努力和各级领导关怀下,信息与设计学院创谷空间技能人才工作室揭牌仪式暨现代学徒制企业项目班开班仪式在鹏飞校区教学楼713室顺利举行。学院副院长阙勇平教授、学院柔性引进技能人才叶勇进、广西工业设计协会会长杨锋、广西名匠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工程部经理余少华和教务处科长周鹏程及我院师生将近40人参加揭牌仪式。

活动开始,由信息与设计学院院长张丽勇介绍到场嘉宾并致欢迎辞,接着,信设学院副院长唐燕雯介绍工作室创建历程和运行现状。随后,学院副院长阙勇平进行讲话,对我院技能人才工作室成立和企业项目班的后续工作做出了明确的指示,同时宣布工作室成立、现代学徒制企业项目班开班,到场所有嘉宾、师生都参加了随后的揭牌仪式。开班仪式完成后,企业项目班校内指导教师代表朱明秀、项目班全体学员做简短讲话和表态,工作室技能人才叶勇进老师、广西工业设计协会会长杨锋和广西名匠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工程部经理余少华相继做了主旨发言。他们都表示精雕细琢是设计人的灵魂,更是设计行业赖以生存的不二法门,希望创谷空间技能人才工作室能够培养出有匠人精神的新一代设计师。

此次的开班仪式意味着我院设计专业群将开展新征途,为专业建设注入新动能,也为学习设计专业的学生开启一扇新的大门。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阙勇平宣布现代学徒制企业项目班开班

创谷空间技能人才工作室揭牌

领导、校外嘉宾与项目班教师、学生合影


工作室负责人朱明秀老师主旨发言

叶勇进老师主旨发言

广西工业设计协会会长杨锋主旨发言

广西名匠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工程部经理余少华主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