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教研】 我院设计教研室组织开展“全国大中学生第九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巡展现场教学活动

作者:作者:文/图/李莹 审/唐燕雯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4日 点击数:

4月26-30日,“全国大中学生第九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在我院鹏飞校区进行了巡回展出。据悉,本届大赛以“资源海洋”为主题,作品形式涵盖平面设计、景观设计、产品设计、媒体动漫、营销策划等。

我院设计教研室的老师们充分利用本次展览的机会,在专业课程的教学中把学生带到巡展现场进行教学。通过把学生带到相对开放的“教室”进行教学,不仅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而且学生通过接触现实的“教材”,观摩现实的“案例”,极大地提高了专业课程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达到了学以致用的终极目的。

                          (图1)张丽勇老师带领学生到巡展现场观摩作品和现场教学

        (图2)李莹老师带领学生到巡展现场观摩作品和现场教学

        (图3)梁迪源老师带领学生到巡展现场观摩作品和现场教学

       (图4)陈平老师带领学生到巡展现场观摩作品和现场教学

       (图5)张东升老师带领学生到巡展现场观摩作品和现场教学

      (图6)外聘老师带领学生到巡展现场观摩作品和现场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