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教研】信息与设计学院赴广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传媒学院交流学习

作者:图、文/赵隽劼 审/唐燕雯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点击数:

202168日上午,在信息与设计学院院长张丽勇的率领下,信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唐燕雯、设计教研室主任莫德成、设计教研室副主任李莹、室内艺术设计专业带头人朱明秀、骨干教师陈若茜和赵隽劼一行7人赴广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传媒学院交流学习。

首先,广职院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荣生致欢迎词。李书记详细介绍了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建校历史和艺术设计学院目前专业发展情况。接着信息与设计学院院长张丽勇对信息与设计学院办学特色和学院发展情况作了简单介绍。

座谈会上,广职院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黄金献和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唐壮鹏分别介绍所在二级学院教学改革情况和专业群建设经验,同时重点介绍“三教改革”相关情况和大师工作室建设与运行情况。

交流座谈后,我院参加交流的教师还分别参观了广西职业技术学院民族文化传承与创新教育基地、百度人工智能产业学院、艺术学院学生作品展厅等教学场所。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我院设计专业骨干教师走出去学习了解区内先进兄弟院校专业建设经验,紧跟教育教学行业发展步伐,为推动我院设计专业群建设质量稳步提升打好调研基础。

广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总支书记李荣生致欢迎词(右三)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设计学院院长张丽勇介绍学院情况

广西职业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黄金献发言(右一)

广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唐壮鹏发言(中)

我院教师参观广西职业技术学院民族文化传承与创新教育基地

我院教师参观广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学生作品展厅

我院教师参观广西职业技术学院百度人工智能产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