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学生活动】计应2001班开展“学风、班风建设”主题教育班会

作者:文/岑柳莹 图/吴东丽 审/邓诗瑶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学风、班风建设,增强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全面提升我班学生的素质,计应2001班响应学院的号召,6月3日开展“学风、班风建设”主题教育班会,班会由辅导员邓诗瑶老师主持。

班会上,辅导员倡导同学们形成良好的学风,积极营造优良的班风,是计应2001班一直努力的目标和方向。强调了一个班级班风的好坏直接关系到班级建设和个人发展的好坏,同时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更加要重视班级学风的建设

随后,班干部就建设优良班风、学风做总结和发言一、要强化班级考勤制度,同学认识到时间的紧迫性,学会了合理安排课余时间。二、要注重学习质量,针对课程多、难、杂的特点,建议大家上课一定认真听讲,紧跟老师思路有疑必问,下课及时完成作业。三、要重视素质拓展,鼓励和支持同学们多多参与社团活动和及各种竞赛。

图 辅导员邓诗瑶老师主持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