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团学】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图/文: 宁海聪 审核: 韦斯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点击数:

    在这秋高气爽的十一月里,我们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季节,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新一届欢快精彩的秋季学期运动会。运动会于114日上午11点整开幕,操场上彩旗飘扬,国旗队、校旗队、会徽队踏着矫健的步伐,他们精神抖擞,昂首挺胸地向前迈去,各个学院的方块队与校团委表演队以整齐的步伐,飒爽的风貌向主席台走来,展现了新时代学子的健康向上的风采。

    学院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鹏飞校区20202021级全体学生、中尧校区学生代表学院领导出席了本次开幕式。首先由领导为本届校运会致开幕词并预祝本次校运会取得圆满成功。这次运动会本着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和稳健热情,大公无私的工作精神,全心全意为比赛护航。接下来是运动员代表宣誓:他们将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秀传统,发扬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班级增光,为学校添彩,雄壮而激动人心的开幕仪式点燃了运动健儿们高昂的激情。

    随着领导铿锵有力地宣布开幕式的结束,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运动会给课外时间增添了许多的欢乐与色彩,调动了学生参与课外活动的积极性,让学生认识到体育运动与学习有着同等重要的地位。希望学生能够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来享受大学三年的生活。同时,也希望运动会能够越办越精彩。

图一: 开场表演舞龙舞狮

图二: 刺杀操表演

图三: 信设学院舞蹈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