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学生活动】防控疫情,健康生活--计应2007班关于冬季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作者:图/文/黄海梅 审/张秀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 点击数:

为了认真贯彻国家冬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切实做好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疫情防护持之以恒1210中午12:00,信设学院计应2007班2号教学楼611教室开展了冬季疫情防控”主题班会活动。会议由辅导员张秀健老师组织,班长蒋子威同学主持,计应2007班全体学生参加

在班会上,班长借助PPT、视频等形式,详细讲解了新冠病毒的危害性,病毒感染者易出现的症状以及相应的防控措施,要求同学们强化自我防护意识,保持积极健康心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护工作。讲解了疫情防控基本常识之后,紧接着班长又借助课件、视频等从防滑防溺水、预防传染病、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再次对同学们进行了日常安全教育。

通过此次班会的开展,同学们获取了大量的预防病的防护知识同学们表示要在在日常生活中能把防护措施切实落实安全度过每一天!


图1:班长在认真讲解疫情防控知识


图2:同学们在认真听取班长解读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