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团学】担当奉献,青春无悔

作者:图片:信息与设计学院团委 文字:郭金泉 审核:韦斯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7日 点击数:

“青春灼灼其华,担当历历在目”,信息与设计学院学子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了使命担当,勇担社会责任,主动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中,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动员、核酸检测、体温测量、文明劝导、返乡登记等工作,不计报酬,不辞辛劳,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志愿者的青春风采。

信息与设计学院学子以自己的行动为家乡贡献自己的光和热,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更是广大青年志愿者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那一张张鲜红的荣誉证书,是对自身的鼓励,在人生的道路上具有重要意义,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努力,奋发图强,积极为国家、社会、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

信息与设计学院学子践行着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不惧风险、坚守一线,以平凡之躯创非凡之举,以大爱奉献汇成抗疫暖流。

图一:广告2109 覃丽娟

图二:室内2005班莫忠炎

图三:计应2006 袁财毛

图四:室内2007 林高胜

图五:室内2009 黄光弟

图六:网络2103 李宏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