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团学】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我为同学办实事”美甲理发自愿服务活动

作者:文:马晓彤 图:孔雪铭 审:韦斯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6日 点击数:

因疫情原因困扰,不少同学头发、指甲渐渐长,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主办,信设学院作为承办单位负责招募志愿者理发师与美甲师服务有需要的同学帮助提高同学们的精神面貌。时间2022年4月2日-4月3日,地点在四栋南面楼架空层。

几张桌子,几把椅子,朴实无华的“校园美甲理发店”开张了。同学们一个接一个的来到志愿者的手下收获自己满意的发型和漂亮的美甲。理发和美甲过程中志愿者不断询问同学们的意见和需求:要剪什么样的发型,长度要剪多少,美甲要什么颜色,什么样的样式,直到同学满意。前来美甲理发的同学表示:本来还有点忐忑,但看到志愿者那么耐心和认真,而且手法也十分娴熟,顿时就觉得踏实了,并纷纷表达对学组织这样的活动的感谢,解决了同学们的“头等”烦心事

本次活动,不仅传递了温暖、提高同学们的精神面貌,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也成为了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同学办实事,提升学生的满足感与幸福感,校园里焕发着青春的光彩和生机!

图一:志愿者们在四栋架空层给同学们美甲理发

图二:志愿者们为同学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