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党建】信息与设计学院开展“送党课进企业”活动

作者:图文/黎枝港 一审/廖杨 二审/何文芳 终审/张丽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3日 点击数:

为全面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2月17日,信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丽勇带领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东升和辅导员黎枝港老师到杭州笋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走访毕业生顶岗实习情况并为企业以及在企业实习工作的我院2019级毕业生党员、2020级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送上了一场生动接地气的专题党课。旨在为工作和实习的学生党员在实习期间筑牢思想意识、加强理论学习提供机会,从而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

张东升书记带来的专题党课名为“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在授课过程中他从主题的出处、解析、成果、意义等几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讲解。党课最后,张东升书记和在座的各位学生党员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重点解析了贺词中对青年一代提出的殷切期望,党课深入浅出,生动精彩,引发所有人的强烈共鸣。大家表示,此次专题党课的开展,让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与认识。

专题党课结束后,双方就如何通过加强校企党建共建引领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