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党建】信息与设计学院设计教研室党支部赴企业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文/吕周 图/陈扬 一审/李天 二审/何文芳 终审/张丽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6日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支部与社会、企业的紧密联系,深化党建融合,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探讨党建工作方法,推动校企合作。2023年3月24日下午,设计教研室党支部在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丽勇的带领下赴广西中庭装饰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中,设计教研室党支部与广西中庭装饰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在校企党建、党建文化建设、党建引领发展、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并参观了公司党建文化室。广西中庭装饰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过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以红色基因构建企业文化建设,把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实现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通过党建先锋模范培育工匠精神,增强了广大青年员工凝聚力、战斗力、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了青年员工干事热情和本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实效显著,老师们通过交流和参观学习后深受启发,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强化作风建设,增进支部活力,为推动支部开展党建工作和校企合作积蓄了能量。

信息与设计学院设计教研室党支部到广西中庭装饰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党日活动

设计教研室党支部老师参观广西中庭装饰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建文化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