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党建】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系列活动——关爱老年人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王兆英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2日 点击数:

  2022年8月18日上午,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部分党员在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卢炳秋同志的带领下来到中尧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关爱老年人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首先,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党员与中尧社区党委干部在社区门前合影留念,合影后共同来到中尧社区二楼会议室开展交流活动,在交流中双方充分了解了各自党支部的主要情况和主要业务。

  接下来,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张利同志为中尧社区的老年人进行了心理健康知识讲座,讲座在互动话题“我是老年人吗?”的热烈讨论中开始了,张利同志分别从重新认识老年、健康的标准、老年健康的五原则和心理健康与身体健康等四个方面对老年人心理健康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还带领在场的全体老年人进行了手部灵活训练活动。

  最后,中尧社区的老年人与通识教育学院的老师们进行沟通交流,老人们纷纷表示这种针对于老年人心理的讲座对他们非常有益处,听了此次讲座之后,他们对自己的老年生活有了更多的了解,在生活中遇到问题有了更多的解决思路,并期待通识教育学院党员的更多精彩讲座。

与中尧路社区党委进行交流


心理活动讲座现场


意犹未尽


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