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在“2016年广西区职业院校大赛西餐宴会服务”赛项中喜获佳绩

作者:经管系酒店协会 黄利钦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4日 点击数:

2016329日,由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承办的2016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广西选拔赛高职组西餐宴会服务赛项在旅游实训酒店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举行。比赛共有来自8只院校代表队共16位选手参加此项赛事的角逐

由经管系谭波主任带队指导老师莫小芳带领我院酒店1431班刘嘉欣、酒店1432班黄利钦同学代表学院参加此项赛事的比拼。竞赛内容包括西餐摆台与主题宴会设计、英语台面设计介绍解说和菜单设计与制作、鸡尾酒调制、爱尔兰咖啡制作等五环节。我校选手表现出色,得到评委组高度认可。最终,我院酒店1432班黄利钦、酒店1431班刘嘉欣同学均获得本次比赛三等奖好成绩。

本次备赛只有短短半个月时间,准备时间非常紧张。在此期间也得到了学校领导和部门大力支持,并以优异的成绩展现了我院酒店管理专业的办学水平。

 

图为选手摆台一

 

图为选手进行摆台二

 

图为选手进行调酒比赛一

 

图为选手进行调酒比赛二

 

图为选手与指导老师老师合影一

 

图为选手与指导老师合影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