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同学在“2016年广西区职业院校大赛“中餐主题宴会设计”赛项中喜获佳绩

作者:经管系酒店协会 黄利钦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4日 点击数:

201633031日,由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承办的2016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广西选拔赛高职组“中餐主题宴会设计”赛项在旅游实训酒店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举行。我院与来自区内的18所高职院校22支参赛队一同参加此次比赛的比拼。

本次大赛的内容主要以中餐主题宴会设计为主线,包括台面创意设计、菜单设计、仪容仪表展示、中餐宴会摆台、餐巾折花、主题制作、席间服务、英语口语等。与往年相比,在竞赛方式上,本次大赛有较大的变动。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赛由传统的单人赛改为了团体赛,三人为一参赛队,合作完成创意设计测试后再分别进行英语口试,然后三位选手再根据抽签,各自负责完成摆台、互评及席间服务三个子项目中的一个子项目。

经过两天激烈的比拼,于331日下午,2016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中餐主题宴会设计赛项在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实训酒店落下帷幕,其中我院的一支参赛队凭借扎实的技能知识、精湛的服务技巧,力敌群雄,取得了比赛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图为选手摆台

 

图为选手摆台二

 

图为选手互评

 

图为选手互评二

 

图为选手进行席间服务

 

图为选手在进行席间服务比赛准备

 

选手合影

 

选手与老师合影

 

指导老师与选手作品合影

 

选手、指导老师及志愿者赛后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