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党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记经管系离校实习前预备党员座谈会

作者:刘结玲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8日 点击数:

时光飞逝,转眼间,15级同学们将走出校门奔赴各地开展实习工作。在校两年里,有这样一批学生,他们各方面表现突出充分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并在离校的最后一个月光荣地成为了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在他们即将离校实习前,经管系学生党支部曾多次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实习岗前动员工作。7月14日中午11点,经管系党总支书记莫春华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旭艳老师再次给这批学生预备党员进行离校实习前的集体座谈。会议在2017会议室进行,经管系15级25名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黄主任亲切关心同学们的实习去向问题,并一一询问了同学们,对还没有找到实习单位的同学给予了关注。其次,会议发放了经管系2015级预备党员身份说明函,便于用人单位和学校对实习生党员更好地进行管理。最后莫书记强调学生党员在实习中的作用、纪律和系部对学生党员给予的期望,让学生党员牢记职责,不论走到哪,都不忘记党员身份,牢记使命,做好一言一行,踏踏实实工作,为系部为学校做好实习榜样作用。会议还详细讨论了在接下来大三实习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开展的党组织生活、党费的缴纳、党员转正需要准备的材料等各项具体部署。

此次实习前座谈会对即将奔赴实习岗位的同学们了解党员身份、工作内容和注意事项有很大帮助,也对我系将来的大三实习生党员管理、实习生稳定工作起到了一定作用。会议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图为经管系党总支莫春华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旭艳老师在与15级预备党员座谈

 

图为座谈会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