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班级】初见工商1705,缘聚经管——经管系工商1705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作者:文/谢聪 审/谢聪 刘结玲 图/韦杰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9日 点击数:

为了帮助新同学尽快的进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2017年9月9日上午10点30分,经管系工商1705班于校本部2207教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课。本次班会课由工商1705班班主任傅甜甜老师主持,工商1705班班助韦杰、谢聪以及工商1705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在班会上,班主任傅甜甜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与同学们展开亲切交流。接着由新同学轮流上台自我介绍,通过自我介绍,大家对本班的同学都有了更新的了解,相信他们今后在同一个班里都能够团结友爱,相互帮助,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再接着由班助韦杰、谢聪上台对学弟学妹们发表新学期寄语。他们表示,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两年的大学时光,努力学习,多去图书馆看书,在学好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的同时,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并且提早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朝着自己的人生理想奋进。

最后,班主任傅甜甜老师作总结发言。傅甜甜老师着重提到,大学生活里,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能荒废学业,不能沉迷于打游戏中,不能把自己的大好青春用在了虚无缥缈的虚拟世界里。希望工商1705班的全体同学们能够利用好两年的时间,奋发学习,圆满实现自己所设立的学习目标。

在这大学的美好时光里,希望通过本次班会可以帮助工商1705班的同学们立下学习目标,下定决心,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在广商院提供的广阔平台上,使自己尽快成熟、成长、成才,为毕业后的成功奠定坚实的基础。相信在班主任傅甜甜老师和班助韦杰、谢聪的带领下,大家都能在广商院的史册上谱写自己美丽的篇章。工商1705班的同学们,你们是最棒的。

 

 

 

图为新同学正在自我介绍1

 

 

图为新同学正在自我介绍2

 

 

图为班主任傅甜甜老师作总结发言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