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班级】赛场与课堂,我们一样神采飞扬——工商1602班参加“迎新杯”篮球比赛

作者:文/图 李新华 审/欧少亮 来源:工商1602班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8日 点击数:

20171116日,在广商院的文体馆二楼,上演了一场激烈的篮球赛,比赛的班级分别是,工商1602班和工商1601班。

伴随着裁判员的第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球场周围聚集了不少的观众,场下也一片热闹非凡的样子。赛场上充满了一幅幅运动色彩的画面,一个个跃动的身影,一声声激动的呐喊,漂亮的盖帽,快速的抢断,完美的过人,表现了篮球运动员们惊人的意志力。特别是三分线外的远投,球进的那一刻,啦啦队的尖叫声响起,篮球场成了焦点。比赛中有同学摔倒大家都会伸手去拉起来,场上运动员团结奋进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

本场比赛双方都很强,每位运动员都展示出自己的实力,比赛结束,工商1602班以61分的总分赢得了本场比赛,比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也增加了班集体的凝聚力,我们同时也期待着下一次的篮球赛。

 

图为篮球运动员在比赛

 

图为工商1602班的球员和啦啦队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