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班级】风雨无阻,向八桂田园前进——经管系工商1602第三次素质拓展暨田园聚餐

作者:文/李新华 审/欧少亮 图/钟欣雄 何清婷 来源:工商1602班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点击数:

2017年11月18日,当天早晨,计划是早上8:30分出发的,但是,天空不作美,下起了大雨,出发时间推迟到了。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大雨之后,雨终于停了,班干们开始组织同学们集合。到了十一点左右车来了,大家有序上车,一起浩浩荡荡的向“八桂田园”出发了。

经过半小时的路程,我们到达了八桂田园。全班同学都非常兴奋,刚下车就迫不及待地进去参观。大家把本次活动的道具搬到会客厅之后,主持人就把大家集合在草坪上。全班共分为六个小组,每个小组都分有两名小组长。在主持人的领导下开始了本次素拓的暖场活动——一块五。同学们围成一圈,听着主持人喊口令,听到口令后,大家就按口令聚在一起。经过十分钟的暖场运动,天空不时下起了小雨,我们就转到了屋檐下。接下来的活动非常有意思,先是“极速传递”,再到“气球杀手”。到气球杀手这个游戏,同学们都觉得很刺激,玩得也很投入。听说奖励很诱人,更是激发了小组成员的配合力和默契。

同学们在游戏中都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的能力特长。12点游戏结束后,同学们也肚子饿了,桌上早已上好丰盛的午餐,大家进入会客厅用餐。餐桌上有说有笑,坐在一起边吃边聊,整个客厅充满了温馨的气氛。用餐完后,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进入田园。整个田园都能看到同学们的身影,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逛完田园,同学们走进了超市。进入超市那一刻,同学们被五彩缤纷的花吸引住了,超市里瞬间充满了大家的欢声笑语。走得累了,同学们就和老师坐在超市里聊天、拍照,等待公车的到来。

    本次开展的班级素质拓展活动,让同学们在空闲时身心得到放松,不仅加深了班级体凝聚力,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和老师的了解。感谢老师,班干和同学们的配合,每位同学都很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过程中体现出了同学们团结努力、互帮互助的精神。

 

 

  图为同学们在进行极速传递游戏

 

 

图为工商1602班集体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