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班级】经管系营销1703班召开期末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文/图 王卫帆 审/陆长英 来源:营销1703班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点击数:

2018年1月9日下午15点,经管系营销1703班在校本部2221教室召开期末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陆长英老师主持,营销1703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本次班会班主任主要强调了放假同学们回家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一、放假期间去做兼职、暑假工等,一定要注意自身财产安全与人身安全,应聘暑假工时要加强安全意识,切勿被骗进传销组织。二、过年回家期间不得参与赌博,还有春节期间燃放的鞭炮等,一定不得参加,保证自己的人身安全,春节期间参与各类聚会,外出乘坐交通工具时一定要注意自身的人身安全。外出游玩时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个人物品。

希望通过这次安全班会的召开,提高同学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愿我们每位同学都拥有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开开心心的过个愉快的春节。

 

 

图为营销1703班召开安全主题班会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