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分工明确,各负其责——经管系召开2019年市场营销技能大赛志愿者培训会议

作者:文/韦乔堂 图/石清荣 审/欧少亮 黄利宁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点击数:

今年,我院承办广西职业院校市场营销技能大赛时间是2019年3月23日-24日。为了更好的开展广商院承办的市场营销技能大赛,以及志愿者工作的顺利进行,2019年3月20日,经管系于鹏飞校区教学楼2206教室召开技能大赛志愿者工作培训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欧少亮老师以及本次技能大赛的全体志愿者。本次会议由欧少亮老师主持。

下午17点40分,会议开始,欧少亮老师首先对全体志愿者的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接着,对志愿者们进行了具体的工作培训,并着重提醒负责“一对一”的志愿者要以短信或者电话的方式联系参赛院校告知对方比赛时间。最后,欧少亮老师希望志愿者们能听从老师和小组长的指挥,认真履行志愿者工作职责,注意自身着装,面带微笑地热情服务,把服务工作、志愿工作完成好,为前来参加比赛的兄弟院校提供优质的服务。在工作时各组之间要互相协助,工作中遇到能力范围内解决不了的事情,第一时间反馈给组长,组长酌情联系负责老师寻求解决方法。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相信志愿者们会已经充分准备好了迎接前来参加比赛的兄弟院校的到来,发挥出志愿者的服务精神,保持往年兄弟院校对本校服务工作的好评。

 

 

图为欧少亮老师在为志愿者们培训

 

 

图为培训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