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班级】经管系工商1911班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文/赖翠红 图/赖翠红 审/欧少亮 韦乔堂 来源:工商1911班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9日 点击数:

为培养班级团队合作精神及集体意识,加强班级凝聚力,丰富大学课余生活。学院心理协会于2019年10月18日下午15:30开展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班级有工商1911班、财管1906班和财管1907班,工商1911班的活动负责人为班级心理委员黄立铭。

在工商1911班心理委员黄立铭的带领下开始了第一场“群龙接水”的游戏,同学们把竹简搭成长水管,将水倒在竹筒中,每位同学都参与到了游戏中,紧张且刺激的比赛中,工商1911班在“群龙接水”比赛中荣获第二名;第二场“不倒森林”的比赛中,共倒下“18颗树”,工商1911班拿到了第三名;最后一场“打鼓游戏”同学们的默契越来越好,一下子连续用球集中鼓8次,以击鼓76次拿到了第三名。工商1911班虽然在第二第三场游戏中都拿了第三,但本次紧张且刺激的游戏中拿下了总排名第二的好成绩。

        本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中同学们齐心协力,很好的完成了游戏任务,也收获到了友谊与帮助,并且增强了班级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意识。

 

 

图为工商1911班“不倒森林”游戏

 

 

图为工商1911班击开始鼓游戏图

 

 

图为工商1911班群龙接水游戏图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