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班级】工商1901班召开“地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文/图/陈开盛 审/马旻 韦乔堂 来源:工商1901班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9日 点击数:

为了能够让同学更好了解到地震的危险性,以及如何面对突发地震。工商1901班于2019年10月17号19:10分在2418教室召开主题班会。主讲人辅导员马旻老师、班长黄俊杰,班委代表袁德智,章梦鸽。

会议开始,马旻老师先是讲了地震的相关事件以及信息,此后强调了班级的纪律问题,班委的制度情况。接着黄俊杰上台讲话,先是拿最近玉林市北流市的地震举例,此次5.2级的地震时几十年来较为重大的一次,广西地带并不属于地震带。但同学们还是要加以防范,也不要去地震敏感带旅游。此时还讲到当我们遇到地震该怎么办,同学们纷纷举手发言,迅速跑向空旷地、找物体保护身体、到抗重物体躲藏等等。人生安全,要学会自我保护。班委纷纷上台讲话,升旗需到到梦空间签到,迟到旷课的规则。加强了共青团员的宣传工作,学生期间加入共青团员的重要性。

这一次主题班会当中,我们知道了地震时的应对措施,如何保护自己的人生安全。意识到班上纪律等问题的重要性,熟知升旗仪式的流程。

 

 

图为马旻老师主持讲话

 

 

图为班长宣讲

 

 

班委代表发言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