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班级】工商1803班参加2019年新生杯篮球赛

作者:图/冯前前 文/陆春兰 审/马力 来源:工商1803班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点击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经管系工商1803班参加2019年新生杯篮球赛。

2019年10月22日下午17:45,工商1803班女生篮球队与酒店1804班女生篮球队在篮球赛场上开始比赛。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比赛的公证性,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顾大局,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新老同学供给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

场上球员一个个进取拼搏,一路奋勇表现了运动员的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生动,分外成功。经过四十分钟的激烈角逐,最终工商1803班队以30比4的分数取胜。

此次“友谊杯”篮球赛展现工商1803班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增进同学凝聚力,培养团体荣誉感,增进友谊,展示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图为工商1803班赛后合影

 

 

图为工商1803班和酒店1804班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