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班级】营销1901班开展郊游活动

作者:文/图 韦福乾 审/吕璇 韦乔堂 来源:营销1901班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点击数:

为促进班级融合,加深同学间的友谊和理解,营销1901班于2019年10月18日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到美丽南方忠良景区进行了班级的第一次郊游活动。

同学们到达目的地后,班里的同学个个化身大厨,把准备好的食材进行清洗、加工和烤制。第一波烤好的肉串瞬间被同学们抢空,自己动手制作的食物,吃得格外开心。大家都吃了一些食物之后,同学们开始组团踩着四人脚踏车去逛风景,途中欢声笑语。同学们开始比赛哪组踩的脚踏车最先到达指定地点,气氛十分融洽,将活动推向高潮。运动过后,同学们和老师一起围坐在桌子旁开始有说有笑的聊天,随后,在文娱委员的吉他伴奏声中合唱歌曲《海阔天空》、《老男孩》等歌曲,活跃的男生还争先献唱。最后,食材吃完了,大家十分尽兴,辅导员组织同学们大合照之后,此次班级郊游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是大家入学以来的第一次班级郊游活动,同学们对彼此有了更多的认识和了解,增进感情。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营销1901班的同学们也将团结一致,不懈奋斗!

 

 

图为到达目的地

 

 

图为同学们在合唱歌曲

 

 

图为同学们在玩脚踏车

 

 

图为班级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