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班级】工商1905班参加“迎新杯”男子组晋级赛

作者:文/图 邓晓培 审/吕璇 韦乔堂 来源:工商1905班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点击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2019年10月24日下午17:45分,经管系工商1905班与工商1911班于校本部的二号篮球场进行篮球比赛。

篮球场上鸣响了哨声,打破了校园的平静。比赛一开始就进入了焦灼状态,这场球赛关系这班级能否进入决赛,比赛场面激烈,扣人心弦,在激烈角逐的过程中,队员们技艺娴熟的展开重重防守,快跑传球,转身投篮,场外的班级拉拉队鼓足了干劲,为班级参赛队员加油鼓气,整个赛场气氛融洽而热烈,朝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赛出了友谊,赛出双方风貌,最后以49比29的成绩赢下了这场球赛,本班同学都为工商1905班男子组参赛人员感到自豪。

本次比赛中双方队员们充分表现出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和相互信任的团队精神,在赛场上充分挥洒汗水,展示自我,赛场下欢歌笑语,其乐融融。一场球赛不但使大家充满活力、充满斗志,更凝聚了班级这个大家庭的氛围。

 

 

图为工商1905班篮球赛激烈现场

 

 

图为工商1905班篮球比赛现场

 

 

图为工商1905班篮球比赛结束后的集体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