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班级】营销1902班参加“新生杯”第二轮篮球比赛

作者:文/卜诗婷 图/黄鑫 审/舒江云 韦乔堂 来源:营销1902班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7日 点击数:

金秋十月,经管系2019年“新生杯”篮球球火热进行中。10月25日下午17时45分,营销1902班和营销1906班于鹏飞校区①号篮球场进行了第二场篮球比赛。首发营销1902班参加比赛的队员有:陈军良、张艺恒、黄宗良、钟明龙、莫勇奖,候补球员有:王明华、石天水。

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双方队员迅速地投入比赛,在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开始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这场激烈扣人心弦的比赛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最终以六班获胜落幕。本场比赛我们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与对手共同进步。

本次活动丰富了学校生活,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与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进取性,还给同学们供给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

 

 

图为参赛双方正在抢球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