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班级】酒店1801班秋游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梁裕欣 审/张淑贞 韦乔堂 来源:酒店1801班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点击数:

在这个秋高气爽,风清云淡,阳光明媚诗意季节为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促进同学之间的相互交流2019年10月27日,酒店1801班组织开展班级秋游活动,参加本次秋游活动的有酒店1801班全体同学。

早上9:40分,大家怀着期待与喜悦的心情来到篮球场集合,经过十几分钟的车程后,同学们来到了目的地——美丽南方抵达目的地,一股淡淡的野草的幽香扑鼻而来,自然之美尽在眼前。抵达目的地之后,各位同学都积极的加入到“厨师”的行列中,分工合作,选菜、洗菜、切菜,搭灶、生火、调料,一切都井井有条,大家也忙的不亦乐乎整个活动场所散发着炭火燃烧的烟雾以及美食的喷香晚秋的落霞忽隐忽现在同学们欢声笑语中结束此次秋游活动。

通过本次秋游活动,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促进了交流以及活跃了班级气氛,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团结力,也让同学们亲近大自然,陶冶情操。

 

 

图为同学们在烧烤

 

 

图为班级秋游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