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班级】经管系营销1904班秋游活动

作者:文/图 张春艳 审/张煌强 韦乔堂 来源:营销1904班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点击数:

栖霞红枫,情系四班。2019年10月26日星期六早上8点整,营销1904班全体同学于学院操场处乘坐公交车前往美丽南方·忠良景区开展主题为——“户外健步运动,徒步美丽南方”秋游活动。

在这个充满诗意的季节里,营销1904班的同学们和班主任张老师踏着秋日清晨凉爽的风,开启了别致旅程。早晨7点半,班干部组织同学们早早的来到操场集合。一切准备就绪,8点钟同学们在学校乘坐公交车前往景区,一路上欢声笑语,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激动与喜悦的神情。8点半到达美丽南方后,班干带领同学们拿好食材前往指定农庄。同学们积极主动的参与食材清理,待一切准备好后,同学们三五成群,到处去观赏风景。有徒步游玩的,有坐观光车欣赏风景的,一切美好尽收眼底。中午时分,同学们回到农庄进行烧烤,享受美食,分享美食。午餐过后,班干组织全体同学进行集体游戏的互动活动,同学们玩的不亦乐乎。一直到下午的18:00,在班主任张老师及班干的组织下,大家又乘坐公交车安全返校,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回荡在秋日的午后。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协作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友谊。

 

 

图为同学们正在烧烤

 

 

图为同学们正在烧烤

 

 

图为同学们正在踩观光车游玩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