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班级】物流1904班秋游活动

作者:文/图 江宝丽 审/肖秋迪 韦乔堂 来源:物流1904班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点击数:

2019年10月26日早上同学们集合八点8:00,物流1904班同学在校门口集合,并在辅导员肖老师的带领下,乘坐坐公交到前往美丽南方去开展秋游活动。

伴着骄阳,迎着秋风,同学们带着喜悦的心情前往开始了美丽南方的旅程之旅。到达后,根据到达地点后,班长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注意事项。随后开展接下来的活动,并活动准备时的安排,对各个小组成员进行分工活动合作,切菜、洗菜、生火、调料、搭灶等等,大家忙的都乐在其中。午餐过后,班长带领同学们开展了别样的团建游戏踩气球、骑观光车等。在返程前,为了不浪费粮食,同学们把食物都吃完;同时把活动场地收拾干净,还青竹园美丽整洁的样貌。

        通过这次秋游,同学们相互了解的程度进一步加深,也感受到了班集体活动的乐趣。

 

 

图为物流1904班秋游开展游戏中

 

 

图为物流1904班集体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