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班级】工商1905班前往“美丽南方”开展第一次秋游活动

作者:文/图 邓晓培 审/吕璇 韦乔堂 来源:工商195班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点击数:

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季节,也是郊游的好时节。风清云淡,气候宜人,在这美丽的季节里,大自然是我们最广阔的教室,赋予我们取之不尽的源泉。为了让同学们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接触更多的新鲜事物,感受到秋天的美,在2019年10月27日上午,工商1905班全体同学在辅导员吕璇老师和班委的组织下前往“美丽南方”开展第一次秋游活动。

上午10:25分,同学们怀着期待与喜悦的心情来到学校大屏幕集合,清点好人数后乘车向目的地出发。眼望云天,心意飘渺。一路上欢声笑语,车厢里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经过半个小时的车程,到达目的地——美丽南方,令人感受最深的是这里的小桥流水,微风旭阳,平凡而质朴的农家生活。在秋游期间,每个同学都发挥了自己的长处,洗菜切肉生火,有说有笑,一切都在有序的进行着大家热情洋溢,同学们放飞自由,纵情的歌唱,沿河踏车,享受悠闲的晌午时光。这些,将成为他们大学生活中快乐而独特的回忆。

        这次秋游活动,不仅可以让大家彼此熟悉,拉近距离,增了友谊,而且还缓解学习压力,劳逸结合,锻炼身体,同学们展示出了自己最纯真的一面。活动的最后,老师和班干组织同学们拍摄集体照,为工商1905班首次秋游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图为工商1905班同学分工准备烧烤食材

 

 

图为工商1905班同学观赏风景

 

 

图为工商1905班同学与辅导员吕璇的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