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班级】飞扬青春,畅享运动——物流1802班参加2019年秋季运动会

作者:图/文 石梅芳 审/罗素贞 韦乔堂 来源:物流1802班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点击数:

2019年10月31日,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金秋十月里,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秋季运动会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

开幕式上,护卫队伴着《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护送庄严的五星红旗走过主席台。精彩的团操表演完美的为本次运动会添上一道色彩,彩旗方队、裁判方队以及系级方队都伴着激越铿锵的乐曲,迈着整齐有力的步履,精神抖擞地从主席台前经过,接受台上领导们的检阅。

运动会中,物流1802班的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100米跑步中,李红娇与黄莉娜同学带着必胜的决心,向终点冲去,谭清霞同学以坚定的信念跑完800米比赛,其中唐琪钧同学在跳高中以1.60米的记录拿下了跳高第二名,为物流1802班拿下良好的成绩。

         此次运动会不仅锤炼学生坚毅的意志品质,鼓励学生不断拼搏向上,更加达到了让学生自觉锻炼身体的目的。运动员“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精神也得到了极致发扬,彰显社会主义接班人的风采。在之后的两天里,物流1802班的运动健儿们会奋勇拼搏,勇夺第一!

 

 

图为黄莉娜同学100米跑步

 

 

图为谭清霞同学800米跑步

 

 

图为唐琪钧同学跳高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